范尼用进球扫除晦气 期待在德国度过不一样的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宁风报道 与喀麦隆的友谊赛进行到第23分钟,荷兰队中场长传,后卫奥耶尔头球摆渡,范尼中路12码处推射破门。凭借这个进球,荷兰1∶0战胜对手。

  人们看到进球后那个幸福的范尼,第一个冲上前与奥耶尔拥抱庆祝,虽然少了些昔日的怒吼,但他的脸上却写满了幸福。范尼最近实在有些背,自己与曼联看来已经是不可能再续前缘了,自从去年年底与C.罗纳尔多在训练中大吵一番之后,范尼将离开曼联的消息已
经传得沸沸扬扬,随后他又为被曼联清洗的基恩辩护,而他本人也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状态不佳,这一切都成为了曼联清洗他的原因。

  俱乐部的霉运同样传染到了他在国家队的运气。范尼在随国家队前往瑞士集训时不慎又把行李给丢了。队友范博梅尔拿他打趣道:“这要是在西班牙,记者不写满三大版才怪呢!”

  这是范尼的第一次

世界杯之旅,而且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7月1日就将年满30的他四年后再次参加世界杯几乎不可能,因此,作为自己的世界杯处子秀,同时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他不希望自己留下遗憾。因此,人们在荷兰队训练中看到的依然是那个不知疲倦的范尼,在队友们都离开球场后,他仍然一个人默默地加练射门;人们依然在他脸上看到它标志性的笑容。

  记者们当然希望从范尼口中获得消息,但凡训练结束,范尼身边总会围满了摄像机与话筒,然而这时的范尼却又是那样的冷漠,整整两个星期,记者没有从他口中得到一点点的消息。不过,在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范尼终于开口了:“现在我只专注于世界杯,对于个人的未来,世界杯之后再说吧。”

  巴斯滕从没有忘记范尼,即使是在他人生最不得意的时刻,巴斯滕还是给了他足够的信任与支持。本场热身赛,范尼打入制胜进球就是对巴斯滕信任的回报,虽然他也同时错过了两个机会,但这并不重要。至少,范尼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中前场的穿插跑动,护球控球能力一流,为队友的前插争取了时间,这样的范尼让巴斯滕在进攻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7月1日,范尼年满30,也许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国家队能够在那一天的时候仍然留在德国,让自己在德国过一个不一样的而立之年的生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