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巴斯滕满意橙衣军团表现 荷兰欲以新风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0小胜非洲雄狮喀麦隆,荷兰主帅范巴斯滕显然对首场热身的结果和表现感到满意。面对埃托奥缺阵且毫无组织的对手,荷兰人实际仅仅打出半场好球,但在防守上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范巴斯滕对于球队的进步也感到满意。

  “在上半场的前半个小时,我们显示了我们想要踢什么样的比赛,这是可能的,”范巴斯滕说:“我们有时踢得非行号,我们应该满意,因为我们同一个有实力的对手,我们
踢得不错。从身体对抗的角度上来说,我不觉得这像一场友谊赛。我们迫使他们进入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

  范巴斯滕显然很高兴球队的进步以及他们为德国之旅所作的准备。“我们发展了一个很好的足球风格——快速而又非常积极。这种风格需要很多体力,我们不能这样踢90分钟,因此我们对节奏的改变应该还算不错。我们将在

世界杯上也这么做。我非常高兴球员们的站位,我们很好地利用了边路。”(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