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范尼致胜球绝杀 荷兰半场好球小胜喀麦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28 新浪体育
热身赛-范尼致胜球绝杀荷兰半场好球小胜喀麦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30(荷兰当地时间27日20:30),在鹿特丹的费耶诺德德奎普球场进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荷兰主场1比0小胜喀麦隆。范尼第23分钟攻入致胜球,喀麦隆队的萨伊杜最后时刻口出不逊被红牌罚下。

  范德萨仍然担任主力门将,马西森、奥耶尔、克隆坎普和范布隆特霍斯特组成后防线,老将科库稳坐中场调度,他和范博梅尔和斯内德组成中场,在曼联失意的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中锋,来自切尔西和罗本和阿森纳的范佩西在侧翼支援。喀麦隆阵中缺少本赛季西甲射手王埃托奥。

  坐镇主场之利的荷兰人从比赛伊始就控制局面,但前10分钟范佩西和罗本在左右两翼的传中均缺乏质量,喀麦隆人一一解围。橙衣军团几乎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范博梅尔直传禁区右侧,范佩西插上后精准传中,但范尼斯特鲁伊前点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卡梅尼封堵而出。第16分钟,范佩西右路下底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科库铲射远角再度被卡梅尼精彩飞身救险。

  荷兰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中场长传禁区右肋,奥耶尔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2码处轻松推射破门。第25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断球并在中路19码处左脚抽射被卡梅尼扑出,斯内德禁区外的劲射被封堵后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4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中,范尼斯特鲁伊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

  第42分钟,奥莱姆贝直传入禁区中路,奥萨苏纳前锋韦伯甩开马西森门前8码处垫射被范德萨托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范佩西右边路任意球直射近角被卡梅尼没收。上半场后半段喀麦隆人动作过大,数次犯规引起争执,格雷米等三人被黄牌警告。荷兰在半场并未做出调整。

  第48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传中,马西森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下半场的比赛乏善可陈,荷兰人稍稍回收,但缺乏组织的喀麦隆人凭借个人能力并未取更多优势,而橙衣军团的反击也缺乏威胁。第68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直传,但罗本未能控下皮球。2分钟后,马西森禁区内缺乏戒备的传球险些被对手断下。

  第75分钟,库伊特换下范尼斯特鲁伊。第80分钟,梅扬禁区中路10码处推射破门被误判为越位。喀麦隆人屡屡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第86分钟,萨伊杜最终因口出不逊被红牌直接罚下,喀麦隆只得10人应战。第90分钟,喀麦隆队长格雷米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94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带球过大,浪费了巴贝尔直传创造的破门机会。

  荷兰出场阵容:1-范德萨;5-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西森,13-奥耶尔,12-克隆坎普;18-范博梅尔,20-斯内德,8-科库(78',6-兰扎特);11-罗本(82',21-巴贝尔),17-范佩西,9-范尼斯特鲁伊(75',7-库伊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