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衣军团缓慢启动备战 巴斯滕面临“前四”压力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泉报道 上周日荷兰队的世界杯备战正式启动,全队启程前往瑞士洛桑的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6天的集训。大赛前在洛桑集训是荷兰队历来的传统,荷兰主帅巴斯滕的三位前任希丁克、里杰卡尔德和埃德沃卡特在之后的世界杯和欧洲杯上都取得了进4强的不俗成绩。少帅为这次集训定下了恢复和调整的基调:“我们有意识地在开始阶段放缓一点,大多数球员刚放了一个礼拜的假期,不能这么快给他们加压,下周在胡恩德罗的集训将会更全面地展开。”

  参加了冠军杯决赛的范佩西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得到额外的休息,将在晚些时候报到。21人的荷兰队于当天晚上飞抵日内瓦机场,随后下榻在洛桑的海岸皇宫酒店。周一上午11时,首堂训练课准时开始,除了雅林斯之外,20名队员悉数参加。来自阿尔克马尔的右后卫在上一期集训中受伤,“我的大腿恢复得不错,最近训练的内容都是专门为我设计的,下期集训我希望可以完全恢复。”雅林斯说。

  同样参加了冠军杯决赛的范博梅尔放弃休息准时报到,巴斯滕之前曾让巴萨中场自己决定是否多休息一两天。范博梅尔解释说:“我想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跟大家一起感受世界杯,并把自己在西班牙的状态带到世界杯上。”两年前,洛桑曾是范博梅尔的伤心地,他因为伤病恢复较慢被博斯维尔特最后时刻顶替。

  范德法特在训练中没有出现任何状况,

汉堡中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在跟踝关节的伤情抢时间。将在世界杯上身披10号
球衣
的前阿贾克斯中场说:“这一点也不让我惊讶,因为过去的几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甚至都能参加最后一轮联赛,但我没有拿世界杯当赌注来冒这个险。训练中身体的反应证实了我的伤已经完完全全恢复了。”范德法特好事成双,在《踢球者》组织的最佳
德甲
球员评选中,他名列第二,而这仅仅是他首个德甲赛季。

  瑞士集训的传统始于现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更确切地说是他的助手内斯肯斯,这位荷兰巨星曾在洛桑工作过,他的建议得到了荷兰足协的同意。领队约里茨玛也是第4次随队来瑞士:“你很快会感到这里非常不错,洛桑距离也不远,环境更是宜人,总之是个训练备战的好地方。”难怪,卫冕冠军巴西队这次也把训练基地放在了瑞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