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热切等待舍瓦48小时 蓝军盯上红魔离弃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昨日首次公开承认将告别曼联,而荷兰人与恩师弗格森的关系在赛季末段的僵持中早已决裂。切尔西已经表示出对于这位为红魔攻入150球的高产射手的兴趣,尽管这有可能需要到世界杯之后才有定夺。但蓝军将在未来48小时内获悉是否得到AC米兰的王牌射手舍甫琴科,因为乌克兰人坚持要等到星期四才透露他的未来定向。

  英国《卫报》透露蓝军很可能会以1500万英镑将范尼斯特鲁伊带来斯坦福德桥,前提是舍甫琴科拒绝切尔西。但蓝军仍对引进乌克兰人抱有很大希望,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证实他们仍然在争取舍甫琴科,也暗示会签入更多的年轻球员。他说:“我们应该取得发展,连续获得冠军,我们没有低估这一成绩,特别是像英超这样的联赛冠军。”

  “这就是我们为何想带来更多不同风格的球员。巴拉克已经进入球队,像舍甫琴科这样的球员也能进入。这样具有一定年龄的类型的球员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或许是英超之外的一些经验。如果我们得到这两名球员,我保证我们也将签入两名非常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他们将成为切尔西的未来。我们的年轻人将令我们继续发展,我们会有更多的迪亚拉,他在这个年纪是最好的。他们将同年长的球员一起加入球队。”

  切尔西的锋线大将德罗巴在上周曾表示自己将可能在英伦效力太久,但他也被告知应该在穆里尼奥执教下顺利履行完在斯坦福德桥剩下的2年合同。科特迪瓦射手现在表示自己将坚持留在伦敦,他说:“我仍同切尔西有2年合同,在伦敦有很多俱乐部,因此这对每日的生活来说很轻松。在英国,球迷不会责备你或是索要照片,阿森纳球迷也不会找我要签名。”

  舍甫琴科的决定即将到来,范尼斯特鲁伊却并不急于决定是否留在老特拉福德或是离开。在赛季末段连续被弗格森令人惊讶地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并在最后对阵查尔顿的比赛前被赶出球队下榻的酒店,荷兰射手还错过了罗伊-基恩的告别赛。用《卫报》的话来说,范尼斯特鲁伊同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发酵变酸,他在

曼联的未来已经风雨飘摇。

  在接受荷兰体育电视节目采访时,荷兰人被问及是否感觉曼联希望抛开他,范尼斯特鲁伊回答说:“你可能会有这种感觉。我没有这样的感觉,这不是肯定的事情。迄今为止没有人对我说什么,要发生什么也没有肯定的信号,你可能会做出估计。但一直以来,我并没有为此做什么,我也不想被打扰,在

世界杯之前没什么事情需要解决。”

  如果切尔西得到荷兰人,古德扬森很可能作为交换来到曼联,而冰岛人现在也成为欧洲很多俱乐部的目标。他的父亲兼经纪人亚诺尔说:“埃杜尔(古德扬森)的选择很多,但还没有定数,这里有西班牙和英格兰的球队。很多俱乐部都已经联系了埃杜尔,他将权衡所有的选择,他也要顾及到很多事情,例如家庭的因素。”

  而效力于切尔西的德国中卫胡特将有可能以400万英镑转会至维冈竞技,德国人显然对于在切尔西枯坐冷板凳表示失望。他说:“当你几乎总是以替补身份完成一个赛季,你从身体和心理上都处于更困境的境地中。 当你训练又训练,并且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后还是失望,你只能从中知道你将再次不属于球队。”(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