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首次公开承认将告别曼联 与恩师弗格森早已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尼与曼联分手看上去无法避免。北京时间5月23日英国消息,一篇题目为“范尼:或许离开是最好的”的文章赫然登在《泰晤士报》网络版体育内容中。荷兰人的下一站是哪目前还是个谜,不过他正与曼联越走越远。

  去年年底联赛杯决赛上,范尼意外被弗格森放在板凳上,从那时起,有关范尼转会和与弗格森不睦的传闻经常在媒体上出现。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弗格森以“行为有害团结”
为由将范尼赶出球队,随后基恩告别赛,与老队长关系不错的荷兰人又没进入比赛名单,所有人都意识到,范尼与曼联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

  “我与

曼联还有两年合同,如果事情不再发展,下赛季我还是曼联的人。不过,”接下去的话才是重点。“我不天真。没有参加联赛收官战和基恩告别赛是个不好的讯号。是走是留?都有可能。但是,或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据英格兰媒体曝料,从弗格森将范尼赶出球队那一天起,他们之间就没再说过一句话。眼下曼联的想法是“范尼能卖多少钱”或者“他能为我们换到谁”,而范尼本人说,转会问题
世界杯
之后再谈。“什么都不会发生,个人问题世界杯之后再说。”

  曼联希望尽早“处理”掉范尼,不论是现金交易还是球员交换,都能为俱乐部夏季转会创造便利条件。但范尼的原则是:一切为世界杯让路。“世界杯就要到了,把精力集中在备战上很容易。我知道巴斯滕对我很有信心,其他人也是,包括我的队友和球迷。这才是我需要的。

  在前途还未完全明朗之前,范尼不想过早宣布与曼联决裂,他说:“我和一些队友仍有联系,这种感觉很好。”不过“范尼追逐战”已经打响,国米、切尔西、里昂以及英超球队

热刺和纽卡斯尔都被媒体传出对范尼有意。不论他和弗格森之间发生了什么,英超射手榜亚军和47个欧战进球足以证明荷兰杀手的实力。5年红魔情缘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宣告终结,谈到这个话题范尼也有些低落,同时也夹杂着不解。范尼说:“我知道很多曼联球迷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明白。我爱曼联。”最后一句话就像范尼的告别感言。为红魔攻入150个进球,在俱乐部历史上只有8个人达到这样的高度,范尼就是其中之一。他在曼联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但最终没能在老特拉福德退役。(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