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铁卫期待世界杯对阵好友德科 称AC米兰最吸引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44 新浪体育
巴萨铁卫期待世界杯对阵好友德科称AC米兰最吸引自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墨西哥国家队队长,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马奎斯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表达了他对自己球队在世界杯上定能打进第二轮的信心。

  当谈到在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葡萄牙时,他将和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德科直接对话,马奎斯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都渴望胜利。希望当我们两个球队相遇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出线了。我认为这是我们都能做到的。”另外马奎斯还透漏,他和德科两个人打赌
这场比赛的结果,当然两个人都赌自己的球队获胜。

  当问到他在巴塞罗那队的未来时,马奎斯重申了他的愿望。他说他希望自己能在坎帕诺球场挂靴,他表示他和球队关于的续约的谈判“一切OK”。尽管他说他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能签合约,但是马奎斯说:“合同会让双方都满意。现在只剩把合同写好、签字了。”

  他还表示如果不能顺利续签合同(在他看来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马奎斯本人希望去意甲发展,因为英超对他没有吸引力。马奎斯补充道如果他去了意甲,

AC米兰是最吸引他的球队。

  当他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他说自己状态很好,身体状况非常强壮,因为在巴萨这一点要求非常高,但是夺得联赛和冠军联赛冠军让他感觉状态更好。(绊造)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