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科缺阵墨西哥不乏锋线杀手 铁帅治军新老并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个盛产天才射手的国度,墨西哥的阿根廷籍主帅拉沃尔佩在预选赛阶段竟然没有把墨西哥的头号球星布兰科招入队中。2005年因为选择度假而拒绝参加联合会杯的布兰科被国家队弃用,这使拉沃尔佩并没有得到媒体的支持。

  墨西哥锋线上选择的是效力于博尔顿的博尔格蒂,世界杯预选赛阶段的14粒进球不但让他登上预选赛最佳射手的宝座,而且帮助他创造了国家队的进球纪录。2004年11月进入
国家队的丰塞卡在对阵危地马拉的资格赛中打进4球,个人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15粒。新面孔后卫萨尔西多以及经验丰富的后卫老将马奎斯和门将桑切斯组成了这支墨西哥队。

  

墨西哥是以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德国
世界杯
的,尽管总分落后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但是他们去在墨西哥城击败强大的美国队,这是他们在16场比赛中首次击败对手。四年前的世界杯1/8决赛中,他们就是被美国队淘汰出局。

  墨西哥曾经在本土举行的两届世界杯上均杀入八强,但是在最近三届世界杯上都倒在八强门外。和葡萄牙、伊朗以及安哥拉同分在D组的墨西哥想要再次跻身淘汰赛。

  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残酷的点球决战令墨西哥不敌保加利亚无缘八强。1998年法国世界杯他们甚至看到了跻身第二轮淘汰赛的希望,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德国翻盘。2002年世界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却在1/8决赛中被美国队挡在八强门外,是役现任队长马奎斯红牌被罚下。(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