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小负结束骄人战绩 美洲劲旅主力阵容付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拉波尔佩在法兰西大球场尽遣主力,他的球队仍以0比1不敌法国队,同时也结束了此前国际比赛4连胜的骄人战绩。不过墨西哥的球员们似乎对失利并不在乎,用弗朗哥的话来说,“没必要为一场友谊赛的失利低头。”

  效力于维拉雷尔的前锋在赛后第一个接受采访,“上半时我们打得太保守,不过下半时踢得不错,没进球只是运气不佳。再说法国队是世界冠军,输给他们没什么了不起。”
前锋博尔格蒂则指出“我们的进攻性不够,这也影响了全队的效率,我在锋线得球的机会并不多。”

  拉波尔佩的热身专挑强队,

墨西哥的主力阵容也在法兰西大球场浮出水面。在拉波尔佩排出的3412阵型中,值得注意的是老队长苏亚雷斯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不过他在比赛中更多是参与防守。马科斯则以自由人身份成为进攻的发起者,不过现任队长显然还没有完全摆脱伤病困扰。在谈起热身结果时,马科斯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大多数人还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当然,输给法国没什么,友谊赛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的球队挑毛病,有时候输球反而比赢球好,重要的是从6月11号起不再犯错。”

  墨西哥队在28日转战荷兰埃因霍温,6月2日将在当地准备挑战荷兰国家队。拉波尔佩近两天安排的训练量也不大,上周日全队只进行了简单的体能练习,星期一则是一天双练,上午继续恢复体能,下午才是战术演练。拉波尔佩说了,对法国没有保留,对荷兰同样要以主力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