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可能占据八强席位 拉沃尔佩推新人弃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在世界杯上曾经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只有面对真正的强者的时候他们才会遭遇被淘汰的厄运。路透社以“墨西哥可能占据八强席位”为题点评了这支即将参加德国世界杯的美洲球队。

  墨西哥曾经在前三届世界杯决赛中倒在1/8决赛,1994年点球输给保加利亚,1998年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德国翻盘,2002年表现不佳窝囊地输给美国。这一次,墨西哥看似
对每个对手都做好准备。

  主教练拉沃尔佩以脾气火爆著称,排出众议选如弗朗哥和内尔森,带领这支球队找到新的活力,在过去两年中曾经先后战胜过巴西和阿根廷。拉沃尔佩骄傲的宣称:以前墨西哥的球员大部分在年近30岁的时候才首次亮相,而现在他的队伍中更年轻,已经在国际大赛中经验丰富。此前从未在国际一级赛事中登场的皮内达在2003年对阵冰岛的比赛中被派上场,罗德里格斯、萨尔西多和佩雷斯也都是在20出头就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战。目前的球队中仅有六名选手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

  拉沃尔佩补充到目前

墨西哥国内有约30人有能力参加国际大赛,而不再是像2002年
世界杯
上一切依靠布兰科等一两个明星球员。拒绝参加
联合会杯
的布兰科也被拉沃尔佩排除在本次参赛名单之外。

  拉沃尔佩说:“我们想让年轻选手闪耀赛场,以前没有人知道他们,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这一切并不容易,花费了三年的艰苦努力。”

  尽管对于墨西哥而言要进入最后几场比赛不太可能,但是他们拥有让对手难以应对的潜力。D组小组赛中他们将面对伊朗、安哥拉和葡萄牙。近期的出色表现表明墨西哥可能在德国世界杯上进入八强,这将追平他们在1970年和1986年创造的最好成绩。如果他们能做到,拉沃尔佩将承认就墨西哥球迷的期望而言,这将是一次成功的世界杯。(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