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 利物浦里昂追逐"灵猫"各开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目前转会市场最活跃的球队?巴塞罗那即使不是第一,也肯定榜上有名。拉尔森离去,前锋位置需要有人和埃托奥搭档或轮换。弗兰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选,强大的冲击力和不错的射门技术,最重要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塞罗那的和谐关系,乌拉圭人抵达诺坎普的可能性最大,而伊布,特雷泽盖的球风也与巴萨很和谐。很重要的一点是这2人成名以来就一直是主力选手,而弗兰在曼联队坐过板凳,在巴萨的轮换制度下,应该更能适应。

  中场方面,巴萨有些过于强大,本赛季哈维和梅西受伤,巴萨的中场都显得在欧洲鹤立鸡群,随着他们2人的康复,巴萨中场势必如虎添翼。反过来说,在一些非绝对主力上,巴萨就占据着相当大的主动。在与欧冠功臣久利的续约上,巴萨就表现的很不积极。此前,久利一直希望自己获得一份两年的合同,而巴萨却只为其提供了一份1年的合同,这似乎让法国人犹豫不决。

  最新的消息,英格兰的

利物浦队对久利给出了超低的300万欧元的报价。里昂也声称要为久利提供一份合同,但此事目前还没有下文。如此的话,久利留队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除了梅西和小罗,巴萨的中场速度并不突出,久利的速度和经验对巴萨是很好的支持,他灵猫一样的突破往往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也能够为队友提供更好的机会。

世界杯失意的久利,似乎已经把自己的全部都系在巴塞罗那了。(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