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博周五单场赛事精选推荐:主让一球德国可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59 新浪体育

  德国上仗友谊赛差点跌眼镜,在比赛最后时段进球才主场2比2险平日本,现在世界杯临近,今仗将是世界杯之前德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为保证世界杯期间球队士气和状态东道主德国队今仗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而客队哥伦比亚只是充当陪练角色,但其友谊赛成绩十分不错,4仗取得1胜3平,[金宝博]认为各大公司开出主队德国让一球盘口,对应主客实力差0.575,主队盘口高开对上盘德国有利。主队德国在让一球盘口之下可以一捧。(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瑞典 一球 智利 推荐:瑞典

  瑞典上仗主场0比0憾平芬兰,最近5场友谊赛4平1负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成绩十分差劣,球队极其需要一场胜利打开不胜局面,今仗再度主场出战相信领队将会排出强劲整容以打破此尴尬局面。智利上仗1比1战平非洲球队象牙海岸,最近的3场友谊赛2胜1平表现不俗,但对阵球队均实力不强,难以体现其实际实力,今仗客场挑战北欧强队瑞典才是其真正实力的体现,今仗是智利国家队的最后一场友谊赛,球员心思未必全部能够放在比赛之上。[金宝博]认为主队瑞典赢面仍然十分之大,让一球盘口仍可看高一线。(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安哥拉 受半球 土耳其 推荐:安哥拉

  安哥拉最近进行的两场

世界杯热身赛全部败北,球队今仗最后一场热身赛定会全力以赴务求在世界杯前扭转此劣态。而客队土耳其上仗1比0击败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但其之前5仗友谊赛均只能和对手打平,球队攻击力有限,今仗难言稳胜。[金宝博]认为各大公司开出土耳其让半球盘口,对应中立场实力差-0.725,客队盘口低开有低开诱上之嫌,对土耳其不利,安哥拉受让之下值得一捧。(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金宝博特供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