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雄鹰从沙漠到绿洲 德国世界杯要洗刷0比8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沙特雄鹰以不败的战绩横扫12支参加预选赛角逐的球队,他们信心百倍能在H组对手西班牙、乌克兰和突尼斯中脱颖而出成为晋级淘汰赛的球队。法新社以“从沙漠到绿洲”为题点评了这支西亚球队。

  2002年世界杯上小组赛0比8不敌德国队是沙特世界杯历史上挥之不去最难堪的回忆。但是,德国世界杯是沙特连续第四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上。预选赛中他们以不败
战绩出线防守想当优秀,年轻的右后卫蒙塔沙里领衔的空中优势防守是沙特队获得如此成绩的保障,与他并肩作战的是经验丰富的老队员。

  尽管以强大的优势获得德国

世界杯入场券,沙特足协还是早去年12月炒掉了阿根廷籍教练卡尔德隆,取而代之的是巴西人帕克塔。帕克塔曾经率领巴西U17和U20青年队获得世界冠军。巴西人称他很高兴能在小组赛中和西班牙相遇,他曾带领巴西青年队和少年队先后击败西班牙同年龄球队。在
预选赛
中沙特曾经在主场和客场亮度击败2002年世界杯第四名韩国队。帕克塔调整国家队的第一步是召回门将代亚耶亚,在2006年3月3比0击败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中,他创造了代表沙特参加第179场国际赛事的纪录。德国世界杯也将是他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