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目标瞄准阿拉伯德比 巴基塔坚信率队重演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兵败土耳其后,沉默的沙特在德国集训营继续训练,热身成绩的不利和球队伤病的增多迫使主帅巴基塔不得不站出来面对媒体,可是,他的豪言壮语也显得十分苍白无力:“沙特队将进入16强,结果就是这样。”

  巴西人坚信自己能率队重演

  1994年世界杯的辉煌———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沙特队也是在小组赛中碰到了阿拉伯兄弟摩洛哥,但是沙特不可思议地连胜摩洛哥和比利时,小组出线。12年后,历史似乎正在重演,沙特的第一个对手又是北非兄弟突尼斯,阿拉伯德比战不可避免。在经历了热身赛的糟糕经历之后,这几天巴基塔开始频繁亮相,他甚至一厢情愿地透露了沙特队的世界杯攻略:“首先是战胜突尼斯,然后再逼平西班牙和乌克兰,出线的任务并不艰巨。”但据阿拉伯媒体预测的结果,突尼斯获胜的概率是60%,沙特则是40%,连沙特人自己都不看好国家队。不过,沙特足协还是组织了2000名球迷去德国助威,同时,财大气粗的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贝拉维也邀请国内所有教练去观摩世界杯。而突尼斯队则无须担心球迷资源,在德国和荷兰有大量突尼斯移民,现在突尼斯队唯一需要的就是在首战中战胜沙特。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