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捏软柿子有方 热身赛15-0狂胜德国小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6月4日报道,沙特阿拉伯队在周日举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以15:0击败了德国瑙海姆市的一支球队。队中的球星贾贝尔一人独进七球。

  在前两场热身赛中,沙特队一球未进。他们以0:2输给了捷克队,0:1输给了土耳其队。

  为此,沙特队特地挑选了德国的一支小球队进行热身赛,以鼓舞运动员的士气。

  除了贾贝尔打入7个进球之外,阿尔安巴尔打入了4个球,沙尔霍完成了帽子戏法。(胡孝乾)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