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热身完败非洲雄狮 朴智星出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黎报道 1比3的比分不是一个好兆头,不仅因为这是韩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且这场比赛也将朴智星出场韩国队不败的定律无情地颠覆。

  自从艾德沃卡特去年底接手韩国队以来,朴智星在他手下一共参加了5场比赛,结果是4胜1负,对手包括瑞典、塞黑和伊朗等强队。本场比赛也是朴智星世界杯前参加的第二场热身,此前他因伤错过了塞内加尔和挪威。作为球队进攻的核心,即使他伤病初愈,艾德沃
卡特也不得不冒险让他出场。左边锋则由韩国第一新星朴周永担纲,这也意味着薛琦铉世界杯首发堪忧。

  在阿皮亚、埃辛和蒙塔里组成的加纳中场面前,韩国队完全失去了比赛的主导权。这也让朴智星一个人在中场疲于奔命,倒是赛前放出豪言“我们能控制中场”的李乙容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左脚远射为韩国队扳平比分。后防核心崔辰哲因伤没有出场,这多少影响了韩国队的防守实力。而另一名主力金镇圭下半场受伤下场更是让本就不熟练的4后卫阵型雪上加霜。在错过几次机会后,加纳人终于在下半场第18分钟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埃辛在下半场第36分钟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局。

  “这是我上任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艾德沃卡特赛后为这场失败进行了辩护,“我们这段时间一直致力于改善球队的体力状况,但球员却在场上失去了锐气,这是我们今后要重点解决的部分。”朴智星则表示:“虽然今天输了,但真正重要的比赛是

世界杯第一场对多哥,没什么好担心的。”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