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虎颠覆视觉传统 丑角朴智星变时尚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是一个大舞台,不仅展示足球,还要展示个人魅力。巴乔的马尾辫、贝克汉姆的百变发型,罗纳尔多“小兵张嘎”头,都被人们津津乐道。与欧美球员相比,亚洲球员相对内敛,不过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其实他们也在默默改变。近日,《朝鲜日报》特意翻出4年前老照片,将四名韩国球员的造型变化呈现出来。这四人都将在本届世界杯上登场亮相。

韩国四虎颠覆视觉传统丑角朴智星变时尚先生(图)
朴智星青涩变时尚

  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的朴智星已经成为韩国第一球星,从个人名声到个人造型,朴智星堪称韩国阵中变化最大的球员。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朴智星还是个脸上长满青春痘,梳着“大众头”的少年,一副刚走出校门的学生装扮。如今朴智星也对时尚开了窍,略显蓬松“瓢形头”掩盖了脸型过长的缺点,而且衬托出朴智星阳光、亲切的优点。如今这个大男孩在球星云集的曼联阵中已经毫不逊色。

韩国四虎颠覆视觉传统丑角朴智星变时尚先生(图)
安贞焕美男变硬汉

  韩国足坛第一帅哥安贞焕也有了明显改变。与4年前相比,他保留了蓬松的发型,但在鼻子下面蓄起了胡须。韩日世界杯上那个进球后飞奔亲吻结婚戒指的美男“转脸”当起了硬汉,这位在韩国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也越来越有“大哥”的味道。

韩国四虎颠覆视觉传统丑角朴智星变时尚先生(图)
金南一嚣张变稳重

  金南一最大的变化是发型颜色,从4年前的金黄色变回了正常的黑色。整体形象也从以往的嚣张变为现在的沉稳,给人踏实、可以信赖的感觉。这种“复古式”造型也得到越来越多球员的喜爱,“做我自己”不失为这类朴实型球员的最佳选择。

韩国四虎颠覆视觉传统丑角朴智星变时尚先生(图)
李天秀淘气变成熟

  4年前以“调皮鬼”形象示人的李天秀风格大变,不仅蓄起了胡须,还将头发颜色从黄色染成灰白色,整个造型多了份沧桑感,增添了成熟魅力,昔日的淘气小子长大了,更让人放心了,至少视觉感觉是这样。

  (壹星)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