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韩国队更加崇尚进攻 朴智星得到范尼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0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韩国跻身世界杯四强震惊世界,他们希望在荷兰籍主教练艾德沃卡特的带领下再次书写辉煌。法新社以“韩国期望重燃梦想”为题点评了这支球队。

  和2002年世界杯阵容相比,本次入选韩国队的球员更加年轻。世界杯小组赛首场对阵前冠军法国队,接下来是稳固的瑞士队和新军多哥,韩国希望至少能跻身淘汰赛。艾德沃
卡特曾经率领荷兰杀入2004年欧洲杯四强,相比前任主帅希丁克他的战术思想更加倾向进攻,这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

  效力于托特纳姆

热刺的李荣杓认为2006年
世界杯
是一个机会。艾德沃卡特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是效力于
曼联
的前卫朴智星。朴智星这样评价昔日主帅希丁克和艾德沃卡特:“他们两人都很固执,都有很强的个性。希丁克更注重稳定和防守,而艾德沃卡特更关注进攻和更有侵略性。”他说:“和200年世界杯相比,现在的国家队更加年轻,我们缺乏经验,但是更多的年轻球员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能量。”

  与朴智星同效力于曼联的队友范尼给予这位韩国中场很高的评价,他说:“朴是最棒的,他几乎打满所有的比赛,创造助攻机会的次数仅落后鲁尼列全队第二。自在荷兰和他一起踢球以来,他变得越来越成熟。”(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