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获难得喘息机会 四年前奇迹不成其为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黎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全英国最大的淡水湖罗曼湖迎来了一群韩国人,他们就是在附近格拉斯哥集训备战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在艾德沃卡特手下连续经历了三天魔鬼训练后,筋疲力尽的韩国队员们终于在这风景如画的湖畔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

  艾德沃卡特亲自联系了格拉斯哥作为韩国队的赛前集训地,1998-2002年期间,他曾历任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主教练和总经理,但就是在这期间,流浪者队因为投资不善逐渐沦
落到财政窘迫的地步,俱乐部主席大卫·莫雷引咎辞职,而与莫雷情同手足的艾德沃卡特随后也辞职离开,给格拉斯哥留下一个烂摊子。

  “我真不应该离开,虽然当时我背负了太多的压力,”重回到格拉斯哥,艾德沃卡特对当初的决定懊悔不已,“但我对流浪者的感情至今未变,即使我离开了,我觉得自己仍是流浪者的一员,我爱流浪者。”一番表白后,艾德沃卡特表示,正是当初在格拉斯哥的历练,才让他今天不会惧怕任何压力。2004年欧洲杯执教荷兰队如此,现在执教韩国队同样如此,尽管面前有希丁克创下的4强

神话,还有球队遇到的伤病困扰。

  6月2日,他们将迎战第三个热身对手挪威,足协主席郑梦准届时也将到奥斯陆督战。然而目前队中却已找不出一个健康的防守型中场,金南一刚复出就又在训练中扭了右脚踝,李虎也在训练中伤了左脚脚背,李乙容左大腿也有轻伤,周二下午的训练他们都没有参加。好在几人伤势都不重,李乙容能赶在挪威队赛前复出,而另两人也将于5日内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