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乏天才球员但缺乏经验 韩国神话难在德国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亚洲劲旅韩国队此次已经是连续第六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即使是最铁杆的球迷,也难以奢望他们重演02世界杯的韩国神话——杀入世界杯四强。

  去年9月,韩国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下课,取代他的荷兰老乡埃德沃卡特带队成绩不俗,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麾下的韩国队已一连胜过几支劲旅,包括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伊朗和墨西哥,这位前荷兰队主教练,能给这支拥有一些天才球员但缺乏经验的队
伍,带来稳定和纪律。但想在德国世界杯取得好成绩,还需要更多的武器。

  虽然效力英超

曼联的朴智星,和托特纳姆
热刺
的李荣杓,能给球队带来经验和世界级实力,但韩国的成员,主要还是来自国内联赛的年轻球员。此外,埃德沃卡特还需将自己的用人技巧提升到极致,才能找出一个能抵挡全球顶尖前锋的后防组合。(华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