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不满战平塞内加尔 暗指阿德沃卡特变阵不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晚,韩国足球队在汉城世界杯球场与来访的塞内加尔队进行了第一场世界杯热身赛。这场比赛最终1-1握手言和。

  塞内加尔队曾在2002年世界杯赛揭幕战中击败法国队,最终取得了进入8强的好成绩,目前世界排名29位。本届世界杯塞内加尔队为多哥队压制,未能出线。由于韩国将在6月13日与多哥队进行G组的第一场比赛。韩国上下把这次热身赛的对手塞内加尔队作为多哥队的
“替身”,非常重视。对于1-1平局的结果,韩国媒体的反应是不满意,对结果遗憾的同时纷纷指出目前韩国队所存在的问题。

  韩国联合通讯社赛后认为,韩国队的体力是合格的,自国家队集训以来,在坡州基地进行的体能训练的效果令人满意。但是在战术上,目前国家队的防守仍然未能形成合力,4名后卫达不成默契。本来在1、2月份时,“阿德沃卡德号”的4后卫的后防线已经通过海外集训基本达到完成的阶段。然后这次面对只能算半个国家队的塞尔的攻击,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

  本场后防线金东镇-金珍奎-崔镇哲-宋宗国首发,整场比赛一直防守较困难。塞内加尔集中打两边,多次形成突破。而在金斗铉攻入一球后,中路罚球弧附近空档过大,给了对手攻入扳平球的机会。塞内加尔队球员速度快而且个人技术好,面对他们果敢的突破,韩国队的后卫球员慢半拍,失位后归位慢被打身后的场面在比赛中屡见不鲜。4后卫的关键是4名球员间的间隔,这场比赛

中韩国队没有做好这一点,无法形成全力。所有专家都共同指出了这一个问题。

  考虑到国家队从14日集训起到现在只有9天,这场比赛也是两个月来第一次实战检验阵容,也不必过份悲观。

  综合体育娱乐网站OSEN认为,1-1平塞内加尔的结果令人遗憾,韩国队的问题在于“腰”不够结实。

  塞内加尔队主要球员均在法国联赛中效力,被称为“小法国队”、“黑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直至攻入一球之前,韩国队的比赛内容令人失望。

  打平的原因在于不结实的腰。由于受伤尚未恢复,朴智星和金南一被排除在名单之外,代之以白志勋-金斗铉-李虎组成“三角编队”。但这个中场组合是失败的。腰不结实不仅造成了防守的不稳,同时也弱化了进攻。

  KuKi新闻网评论称,阿德沃卡特持教以来取得了8胜3平3负的成绩。自2月16日与

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以来的3连胜在今天终结。韩国队在与“假想的多哥队”的热身赛中1-1战平。

  虽然塞内加尔队世界排名为28位,比韩国高一位。但他们这一阵容只是半个主力阵容,而且他们是两天前刚刚 来到韩国,只训练了一次。而阿德沃卡特号已经集训了9天,这样看平局的结果遗憾更大。

  今天韩国队排除了受伤后恢复中的朴智星,日程紧张状态不处于最佳状态的李荣杓和李乙容。不知是不是因此,比赛中韩国队的攻击不如预想的那么有力,防守也不稳固。

  比赛刚刚开始,韩国的后防线即不断地被突破,陷入危机。金斗铉、李虎、白志勋组成的中场也无法起到压迫对手的作用。整体来看,虽然已经集训了9天,球员间仍然未能较好地达成默契。(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