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韩国战平非洲劲旅 克罗地亚大胜美国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夜晚,国际热身赛激战数场。韩国主场1比1战平塞内加尔。金斗铉先拔头筹,恩迪亚耶随后将比分扳平。克罗地亚客场4比1大胜奥地利,克拉什尼奇梅开二度。美国主场0比1不敌摩洛哥。

  韩国主场1比1战平塞内加尔。上半场的比赛较为平淡,塞内加尔反客为主强势应对,但双方都未能创造出特别好的得分机会。第50分钟,李天秀直传,但安贞焕的进球因越位
被判无效。而后李天秀也将机会射偏。第74分钟,朴周永胸部停球后传给金斗铉,后者被誉为洪明浦的接班人,他的低射破门帮助韩国队打破僵局。第79分钟,恩迪亚耶禁区外劲射入网攻破李云在的十指关。随后安贞焕突入禁区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后卫金东进的射门也被门将迪乌夫飞身扑挡后稍稍高出横梁。

  塞内加尔上一场国际比赛是在3月1日击败挪威,非洲劲旅4年前在

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他们在揭幕战击败法国之后一度跻身1/4决赛。塞尔加尔教练萨尔表示这场比赛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准,对于即将参加世界杯的韩国队是一个不错的热身机会,但他也质疑韩国人是否具有正确的心态,他说:“有时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有时却又非常弱,有些矛盾。”韩国队荷兰籍主帅艾德沃卡特在赛后说:“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是出色的锻炼,特别是在身体对抗上,这样的比赛能够让你适应同多哥的剧烈打法。”韩国将在6月13日对阵多哥,同组的还有法国和瑞士。

  克罗地亚客场4比1大胜奥地利。前克罗地亚主帅奥托-巴里奇就曾表示,他相信克兰杰卡的球队比奥地利更加强大,前者曾分别随维也纳快速和萨尔茨堡夺取过奥地利冠军。他说:“这支国家队没有任何大牌明星,但作为一支球队却非常强大。”克罗地亚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普尔绍和马尔科-巴比奇配合后传球克拉什尼奇,不莱梅射手轻松施射破门。

  尽管奥地利未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3分钟后仍由队长伊万斯奇茨凭借角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克罗地亚第35分钟再度领先,普尔绍传球,克拉什尼奇摆脱3名奥地利后卫之后又晃过门将帕耶尔轻松梅开二度。下半场克拉什尼奇被替换下场。第55分钟,巴比奇射门打中沙内尔后偏转入网。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拉班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

  主帅克兰杰卡赛后说:“我非常高兴我们的表现,在比赛开始我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而随后我们也设法通过个人能力取得领先,并且成功地抓住了不多的机会。”克罗地亚将在6月13日首战巴西,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F组。

  美国主场0比1不敌摩洛哥。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马迪莱轻松吊过门将凯勒破门。但更不好的消息发生在第8分钟,队长雷纳左大腿受伤被替换下场,伤情仍未知。雷纳上赛季仅在

曼城参加了有限的23场比赛,05年10月22日同阿森纳比赛时右膝受伤,在伤愈复出4场比赛之后于12月26日右脚踝再度受伤。在3月回归后的第3场比赛中右肩又受伤。

  32岁的美国中场被担架抬出,他也是连续4届参加世界杯的7名球员之一,在1994年,他曾因右大腿受伤错过了美国世界杯。上半场乏善可陈,摩洛哥的希查姆直到第22分钟才创造了首次射门机会。第25分钟,麦克布莱德贡献了美国队的首次射门。主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7分钟,奥布莱恩直传多诺万,但接过队长袖标的后者却未能控制住皮球。

  下半场,切伦多洛从右后卫位置前提,美国改打3-5-2,麦克布莱德同沃尔夫搭档前锋,多纳万出任前腰。第57分钟,多诺万传球,切伦多洛传中,但沃尔夫的射门被贾尔蒙尼化解。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约翰森接康维开出的角球后头球攻门高出。第82分钟,多诺万25码处射门被扑出,约翰森面对空门错失良机。伤停补时,康维25码处任意球打中边网。美国队随后还将同委内瑞拉和拉脱维亚进行热身赛。(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