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杓道出韩国队过人之处 要重演2002神奇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首尔消息,现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29岁球星李荣杓说,参加2006德国世界杯的韩国队的特点是瞬间爆发力。韩国队将利用这一特点,战胜强敌。

  在22日的首尔市西大门区弘恩洞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发布会,李荣杓表示,赛场上的整体水平欧洲选手要好于我们,但瞬间爆发力不及韩国选手。

  14日同国家队会合时李荣杓说,最具韩国特色的才是战胜对手的好方法。22日在被问及“韩国的”到底指什么时,李荣杓提到瞬间爆发力。他还说,如果我们在赛场上充分利用只有韩国人才有的爆发力,将会得到好结果。

  李荣杓的话表明,他相信即便遇到实力比我们强的对手,只要凝聚瞬间力量,战胜对方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李荣杓说,韩国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是2002年韩日

世界杯的四强。那时我们积极而有效地进攻,合理分配体力,气势高昂,重要的是这次世界杯上,也要做到这些。

  他还说,近来主教练经常强调,裁判吹哨前不要有任何犹豫,要积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钟。

  (提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