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赛前遭遇不利消息 三都主受伤两翼面临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开始以前,日本队阵容中遭遇了麻烦,在右后卫加地亮因为受伤可能难以出席首场揭幕战以后,左后卫三都主也可能因为受伤而停赛。

  28岁的三都主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证明,“我的左脚脚踝可能有些扭伤,我的左脚用上了冰袋,也许我会参加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要取决与明天的检查恢复情况”。

  日本队在周日的一场热身赛中1-0击败了马耳他队,三都主助攻玉田圭司射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但是第59分钟,他因为受伤被来自巴塞尔队的中田浩二换下。

  同时,加地亮的恢复情况也不是很理想,他在上周

日本队2-2平德国队的比赛中受伤了,主帅济科表示,“加地亮还感觉到明显的疼痛,能否复出不好说,这需要时间”。

  加地亮表示,“我恢复的更好了一些,但是我还需要其他的时间,无法确定第一场比赛能否出场”。如果他和三都主都不能出场的话,日本队的两边进攻套路将受明显影响。

  日本队的两名前锋高原直泰和柳泽敦情况也不是很好,对阵马耳他没有出场,济科表示,他们两人都没有100%恢复。(PIPP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