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不满结果公然开炮 这种踢法世界杯将一事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1:52 新浪体育
中田不满结果公然开炮这种踢法世界杯将一事无成

日本队“暗流涌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1球小胜弱旅马耳他队后,日本队的几名主力球员接受了本国记者的联合采访,与其他球员态度比较婉转或嗳昧有些不同,日本队头号球星中田英寿显然非常不满本场比赛的结果,他竟当着众记者的面发起脾气,对日本队本场得势不得分的表现非常失望,中田直接表示对比赛过程不满意,这在近几年还是首次。

  当有记者问及中田英寿本场比赛的收获时,一下子把中田压抑在心中的怒火给烧了
起来,他顿时没好气地表示:“没有一点收获,在球场不奔跑、不拼抢那就踢得不是足球,如果是这种踢法的话我们将一事无成,整个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只要看看这场比赛就全明白了,我们什么没不具备,我们很难取得好成绩。”

  

日本队场上队长宫本恒靖在接受采访时就比较冷静,他表示:“如果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再表现得好一些就更好一些,不过与德国队比赛完之后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高原直泰和柳泽敦因伤已经几天未随队训练,加地亮的脚趾在上场比赛中挫伤,而中村俊辅在开赛的前一天还直发着低烧。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队的情况并没有恶化,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每场比赛中提高成功率,把自己的特点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

  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在赛后表示:“在开场不久就进球应该是件好事,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失误太多,没有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球员们应该学会把平时所学的东西在比赛中得到展示。上一场同德国队的比赛该赢没有拿下实在遗憾,而本场比赛则是拿下了比赛但过程并不好看,我认为,并不是球员的心态有问题,而是当对手在上半场龟缩半场防守时,我们的球员没有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当然友谊赛毕竟与必须全取3分的

世界杯正式比赛有所不同,它只不过是一种练习赛而已,在这种比赛中只要能学到一点东西,或者能够一些应该掌握的内容都是不错的结果。”

  昨晚比赛之前才赶到德国的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一郎表示:“也许由于场地的草坪有些长,所以球的速度很难控制,再加上球员的发挥方面有些问题,因此,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有些失常,我希望球员们能够认真地总结,争取在世界杯开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阿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