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布罗塔缺席首战成定局 内斯塔亦称能否上场有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意大利足协发言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斯塔和赞布罗塔将在今天前往佛罗伦萨医院进行磁共振检查,并根据检查来确定两人的伤势恢复情况,但是这个充满着例行公事的台词无法掩饰意大利的战术秘密,赞布罗塔因伤缺席与加纳队的首战已经成为定局。

  因为随后被意大利媒体公布的赞布罗塔的磁共振报告证明这一点。报告显示,赞布罗塔的左大腿肌肉拉伤恢复正常,但是他至少需要9至10天的时间才能完整痊愈,如果按照目前的恢复状态的话,那也就意味着赞布罗塔必然将缺席与加纳的首场比赛,如果恢复正常,他可能会在17日与美国的比赛中复出。好在意大利队目前的右后卫位置上还有奥多,奥多在与乌克兰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如果是奥多上场,他将面对加纳的左边锋蒙塔里,那个在意甲赛场上与他交过手的乌迪内斯球员。

  内斯塔的肌肉疲劳伤在与

乌克兰的热身赛后有加重的现象,但是现在看起来恢复情况不错,卡斯特利齐给出的意见是观察,需要通过剩下几天的时间来观察内斯塔的恢复情况,他这时对内斯塔伤势给出的评语时,“无法确定能否出场,但希望很大。”

  内斯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也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可以在与加纳一役中回到场上,“我希望能够在与加纳比赛时回到场上,现在我需要听医生的意见。”而媒体则认为,在明知道内斯塔的肌肉拉伤严重时,在与乌克兰的比赛时里皮不应该安排内斯塔首发,里皮的解释是,他必须让内斯塔熟悉一下场上的环境,对此他别无选择。如果内斯塔也无法登场,里皮将安排卡纳瓦罗和马特拉齐两人担任中后卫,在两场热身赛中,里皮曾经安排巴尔扎利打过中卫,如果内斯塔无法登场,巴尔扎利也是最后的替补。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