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完成最后一练 蓝衣军团杀奔德国只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昨天是意大利队在科维尔诺训练基地的最后一次亮相,今天,他们将乘坐专机前往德国,开始他们2006年世界杯的演出。

  昨天的这堂训练课是在科维尔诺基地网球场上进行的,主要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
内容是慢跑和身体的舒展运动。很明显,最后一堂训练课只是为了保持球员们的体能和身体的柔韧性。全队所有人都加入了慢跑的队伍,被里皮看作“目前意大利队支柱”的托蒂看起来最兴奋,他不断地和皮尔洛开着玩笑,相比较之下,皮耶罗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他静静地跑在队伍的后端,只是偶尔会与队友交谈。

  科维尔诺网球场铺的是人造草皮,在跑动结束之后,进行有球的简单训练,但是赞布罗塔和内斯塔两人却没有参加这个训练,卡斯特里齐医生需要安排两人去

佛罗伦萨进行磁共振检查,从检查前的训练来看,赞布罗塔的恢复速度很慢,并没有给人带来奇迹,而内斯塔还是老伤,肌肉疲劳。

  虽然仅仅是在网球场上进行训练,但是慢跑和身体伸展运动的时间依然超过了半个小时。三名门将不论在跑步时还是有球训练时都显得相当兴奋,相比较之下,布冯一脸严肃地完成了训练,并且在有球训练时很认真地玩起了捉球的游戏;佩鲁济在看到记者镜头时面带浅笑,一个人完成了跑动和伸展训练……

  而里皮在训练结束之后进行简单的讲话,但是整场训练中他没有进行战术训练的安排,因为这一场训练只是为了保持对于身体的简单运动。从今天开始,

世界杯就进入真正的实质性阶段,
意大利
的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下周二在汉诺威迎战状态正佳的加纳。不过里皮表示,虽然他在热身赛中使用的三前锋战术,但在世界杯上将回归到442。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