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布罗塔确定无缘首场小组赛 内斯塔能否出场尚存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意大利队正式宣布,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右后卫詹卢卡-赞布罗塔将因伤无缘世界杯首场与加纳队的比赛。

  这个决定是在赞布罗塔完成大腿部位检查之后做出的。在5月29日与瑞士塞维特队的一场热身赛中,赞布罗塔左大腿肌肉拉伤,里皮甚至已经准备好了替补的人选。意大利队的队医恩里科-卡斯特拉奇说:“我们希望他能在第二场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出场。”

  意大利队的另一位伤员,效力于AC米兰队的中后卫内斯塔则需要在周六的检查中才能确定是否能亮相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内斯塔的问题是肌肉拉伤,不过他的情况却要比赞布罗塔好许多。卡斯特拉奇说:“我们希望内斯塔尽快归队,但我们不会冒险。”

  

意大利队将于6月7日前往德国。(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