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困扰内斯塔与赞布罗塔 两大将周四接受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意大利足协今天向记者透露:意大利后卫阿莱桑德罗-内斯塔与吉安卢卡-赞布罗塔本周四将接受体检,以确保能参加世界杯正式比赛。

  内斯塔与赞布罗塔都是意大利队绝对的首发队员,赞布罗塔两周前在训练中大腿拉伤,而内斯塔则是在上周五与乌克兰队热身赛中旧伤复发。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赞布罗塔的伤势似乎更严重些,这位现年30岁的尤文图斯老将很有可能要缺席6月12日E组首场比赛意大利与加纳队比赛。不过他有可能参加6月17日与美国队、6月22日与捷克队比赛。

  

意大利队本届
世界杯
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冠军,他们最近一次夺冠还是在1982年,按照日程安排:他们将于周三抵达在杜伊斯堡的训练基地。如果赞布罗塔届时不能康复,那么主教练马赛罗-里皮希望用帕尔马队达尼尔-博内拉来替补入选。(蒙戈)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