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下实用新援亦付出牺牲 蓝黑军忍痛割舍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尚未官方宣布,但各方已经证实,国际米兰得到了格罗索。

  虽然讨价还价的过程比较艰苦,此前还传出国际米兰与巴勒莫的谈判双方心理价位差距达到600万欧元的消息,但是实际上,国际米兰得到格罗索所花费的代价只有550万欧元,不过媒体所说的附加条件“出租年轻的阿根廷中卫德拉-菲奥雷”或许有一些出入。巴勒莫官方证实:“不是出租,德拉-菲奥雷是我们的人了。”

  赞帕里尼解释了格罗索的转会,“我们要的是800万欧元,后来降到了750万,国际米兰现金支付550万,德拉菲奥雷的价格是200万欧元计算其中。”

  德拉-菲奥雷可以司职中后卫和右边后卫,上赛季已经成为了特雷维索的主力,积累了不少经验,

国际米兰将他在这笔转会中彻底放弃,确实有点令人惋惜。

  不过格罗索的实力确实是不用怀疑的。由于赞布罗塔受伤,格罗索目前已经坐稳了

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如果赞布罗塔不受伤,也有可能是格罗索主打左路,赞布罗塔打右路),在对瑞士的比赛中,就是他助攻吉拉迪诺打入全场唯一一球。他在左路的突破能力和传中质量,都是有目共睹的。

  国际米兰在此前已经接连卖掉了两名左后卫--法瓦利和沃姆,不过随着格罗索和马斯维尔的到来,左后卫位置上的实力反而更强了,此外,两人也不是完全的竞争关系,格罗索在佩鲁贾时打过左前卫,马斯维尔也在阿贾克斯打过左前卫,两人可以同时上场。

  在卡洛斯之后,国际米兰一直没能找到左后卫位置上最好的人选,中规中矩的法瓦利已经算是近年来不错的一个左后卫了,不过格罗索的到来,也许会让国际米兰在这个位置上发现一个更好的人选。

  在这笔转会中,国际米兰唯一的疑问就在于,为什么不能按赞帕里尼所说的以750万欧元全部支付现金呢?作为特雷维索上赛季的主力,21岁的德拉-菲奥雷目前的身价是200万,但我们也需要看到他的升值空间,如果以750万欧元拿下格罗索,不失为完美的收购,但牺牲了德拉-菲奥雷,却是收购中的一道瑕疵了。

  (狄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