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布罗塔将接受全面检查 伤病打乱里皮战略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廖宪 记者 张楠)明天,赞布罗塔将接受全面检查,以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德国世界杯,这次检查让主帅里皮虚汗直冒。

  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边后卫赞布罗塔大腿拉伤,他将肯定无法参加前两场小组赛,这打乱了里皮的部署,无论是左后卫还是右后卫,赞布罗塔都能胜任。如果赞布罗塔无法参加世界杯,帕尔马后卫博内拉将进入意大利队阵容。

  赞布罗塔受伤后,上周五意大利和乌克兰的热身赛中,中后卫内斯塔右脚受伤,这让里皮再次受到惊吓,好在内斯塔的伤并不严重,里皮表示:“内斯塔伤到了他上次拉伤的肌肉,但是他并无大碍。”

  0比0战平

乌克兰
意大利
遭到了不少批评,意大利媒体甚至说:“意大利队乏味得像花草茶一样催人入眠。”里皮昨天表示,意大利队不需要太早出状态:“我们并不需要过早闪耀光辉,球员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状态,然后在
世界杯
赛场全部发挥出来,到时大家将看到一支热情洋溢的球队。”

  射手托尼也认为意大利队现在最需要的是调整状态:“我们在正常的轨道上,等待着世界杯的到来,我们将更具攻击力,尽我们所能度过一个伟大的世界杯。”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