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亲定意大利驻德酒店 戏称住这里肯定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35 新闻晨报

  一切全“姓”意大利

  选中这个地方,是里皮的主意。这座位于杜伊斯堡机场附近的别墅式酒店,“简朴”得令人吃惊———它既不靠近著名的风景区,也没有优雅的田园风光,房间内也没有豪华的装修,大多数时候,只能看见一旁公路上的汽车飞驰而过。“但是里皮喜欢这里的家庭气氛。”贝耶骄傲地对记者说,“里皮不像特拉帕托尼,特拉帕托尼永远喜欢五星级、超豪华
的酒店,而里皮就喜欢家庭式的、简朴的地方,他喜欢‘家’的感觉。”

  的确,如果要寻找‘家’的感觉,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适合意大利队。贝耶和意大利前奥运冠军米尔泽合伙开了这家酒店。意大利情结浓厚的他们,居然在每个部门都雇佣了意大利人做侍者。“等到

世界杯的时候,我们这座酒店里就是说意大利语的啦。你听不到其它语言,在这里就像在意大利一样。”记者问贝耶意大利是不是跟其它队一样吃自助餐时,他的反应强烈得惊人:“自助餐?在这里怎么能让他们吃自助餐呢?当然是正宗的意大利大餐。”

  正说话的当口,厨房里一个自称叫汤姆的小哥跑了出来,很“意大利”地开起了托蒂的玩笑:“你知道吗?托蒂跟我是小学同学,他本来也想搞厨艺的,但是他天赋太差,最后只能踢球去了。”

  房间留到7月9号

  球队的房间分配,将在意大利队抵达后再最后决定。但是,贝耶已经提前为意大利队定了两个房间:“最大的一间套间给里皮,因为他是主教练,需要开会什么的。另外,101号房间,我要给我最喜欢的托蒂。自从他受伤,我就把这间房留给了他,期待他能够住进来。现在,他终于能够打世界杯了,这真让我高兴。”

  由于意大利队的到来,米尔泽乡村

别墅将对外关闭。而酒店的侍应生悄悄告诉记者,贝耶和米尔泽已经“自说自话”地把酒店一直对外关闭到了7月9日———意大利队决赛的日子。“如果他们打不进决赛,我们可就要损失钱了。”

  然而问起贝耶,他一脸不以为然:“住在这么安全的地方,意大利肯定能够打进决赛。你知道上届我们为什么输了吗?因为那个‘黑哨’莫雷诺被韩国老板叫出去,偷偷塞了30万美元。这次,意大利队住在这里,我会日夜为他们盯紧那些裁判,他们就没有机会收钱啦。”似乎有些逻辑不通?贝耶不耐烦地挥挥手:“我这里可是个福地,意大利在这里,一定能够进决赛的。”

□晨报特派记者陆维皓(德国波恩6月4日摄影报道)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