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可能临阵换将 里皮面临忍痛割爱顶替人选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一天天临近,但里皮率领的意大利的备战之路却有些蹒跚。热身赛表现欠佳,国内足坛的丑闻困扰球员,而伤病也使得里皮可能要临阵换将。

  最让里皮担心的是赞布罗塔。赞布罗塔左大腿拉伤,已经被确认至少将无法参加意大利在今年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对阵加纳和美国),严重的扰乱了里皮的世界杯备战计划。赞布罗塔是意大利队中最全能球员,既可以后卫也可以打中场,而且左右两边都能胜任。对
于意大利队来说,少了赞布罗塔绝对是一大损失。但目前看来,即使他能在世界杯期间恢复,表现也将大打折扣。

  “赞布罗塔将在本周二进行一次扫描,在扫描结果出来后,我们将做出最终决定。”里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一旦赞布罗塔伤势不容乐观,不想冒险的里皮很有可能临阵换将,忍痛放弃赞布罗塔。

  帕尔马队后卫博内拉已经做好随时顶替赞布罗塔的准备。博内拉也是一位比较全面的防守球员,虽然他习惯的位置是右后卫,不过也曾打过后卫线的所有四个位置。

  除了赞布罗塔,内斯塔也在周五的0-0打平乌克兰的热身赛中右腿受伤。“内斯塔感觉上周拉伤的部位有些疼,不过他问题不大,应该能及时会好起来。”里皮说。

  

意大利队在和乌克兰队的热身赛中进攻乏力的表现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不满,《米兰体育报》调侃道:“意大利队的表现象催眠药一样让人昏昏欲睡,而里皮则只看重自己 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8场。”

  “我们不需要在现在就大放光芒。”里皮认为,“球员们坚信可以保持不败纪录,只要

世界杯开战,我们不会再藏着自己的实力。那时候你将会看到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

  前锋托尼则表示意大利队现在只需要一些小调整。“我们已经在正确的轨道上,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世界杯开始时做好准备。我们需要更加锋利,做好每个细节,这样我们才能走好伟大的世界杯之旅。”

  而同时,对意大利足坛丑闻的调查也给意大利队的世界杯计划投下了阴影。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周六便被“邀请”去和检控方谈话,

  意大利队今天将休息一天,明后两天将继续他们的训练营,之后在周三飞赴德国,进驻在杜伊斯堡的驻地。

  (路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