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誓言永不忘记米兰时光 卡拉泽:他很难适应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对乌克兰的比赛,舍甫琴科因伤没有上场,但在赛前赛后,他与AC米兰的老友们相聚甚欢,随意大利队来到洛桑的体育记者不少,接受记者的采访是免不了的,舍甫琴科不得不再次谈到了他选择告别AC米兰的原因。

  家庭仍是首要的原因,舍瓦说:“当你有了自己的家庭的时候,你一定会事事先从他们的角度出发来考虑,这是一个难以做出的决定,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在意大利的愉快时
光。”

  舍瓦的妻子是美国人,母语是英语,有一种说法是,舍甫琴科选择英格兰是为了语言,舍瓦认为这并不完全:“其实是被误解了,我离开是因为几方面的原因加在一起,这个决定是综合考虑之后做出的,不仅仅是因为语言,现在,我所想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世界杯。”

  舍甫琴科还谈到了和他同时加盟切尔西的巴拉克,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和巴拉克成为队友,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在转会之后,我还没有来得及和他联系,我将等到

世界杯之后,再着手这些事情。”

  几乎是与此同时,舍甫琴科在

AC米兰的好友卡拉泽也接受了采访,卡拉泽遗憾地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我也是去了一个好朋友,我为他高兴,因为我知道他对他的选择感到满意,”对于舍瓦在英国的前景,卡拉泽却预言他会面临意想不到的困难,他话锋一转,“但是,我并不认为他能很快适应英格兰的风土人情,在
意大利
,人们是好客而热情的,但在我的印象中,英格兰和德国的人们比较冷漠,我不认为安德烈(舍甫琴科)将会在那里感到和意大利同样的温暖。”

  去年夏天,卡拉泽差点转会切尔西,现在,已经成为队内骨干的他在意大利足球环境最恶劣的时候选择留了下来,卡拉泽说:“我也感到意大利足球、AC米兰、我的朋友、以及球迷在逐渐缺少一点什么,但是我们有责任在现在留下来,在下赛季为AC米兰完成重建。”

  (狄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