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称盼世界杯明天就开始 托尼笑称锋线配合珠联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热身赛两连平,尽管第二场对乌克兰的比赛0-0战平,犹如催眠曲,但里皮看重的并不是比赛的胜负和场面,而是比赛对于球队状态调整的作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我对球队上半时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重新找到了正确的比赛态度,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不过在下半时20分钟以后我们有点被动,但是最后阶段我们又重新掌握了主动。”

  “这两场比赛对于球员身体状态上的调整是意义重大的,因为我们从5月中旬以来就没有打过什么比赛,这些坚韧的对手有助于我们集中注意力。”里皮说道。

  尽管两场热身赛表现沉闷,但里皮还是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他说:“我们拥有很多天才的球员,每个人都将找到自己的空间,对于我的第一次

世界杯经历,我充满了热情,我希望一切从明天就开始!”

  主力射手托尼的论调与里皮一致:“我们上半时的表现不错,也有几次好机会,但是你不可能总是进球,另外0-0的结果会让你觉得比实际的情况更糟糕。其实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做好准备是最重要的。”

  托尼承认,

意大利并没有到最佳状态,好在距离他们的首场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接下来的10天,我们要让自己的进攻锋利起来,这么长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我们显然缺少了一点什么,我们的目标是在开赛前做好准备,我们将尽一切力量,迎来一次伟大的世界杯。”托尼坦言目前球队的训练量很大,“我们每天有两堂训练课,还要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联系,在6天里打了3场比赛,感到一些疲劳什很正常的,但是在漫长的征战中,你需要全力以赴。”

  对于锋线搭档的配合,托尼很满意吉拉迪诺和自己的默契:“我和吉拉迪诺的配合很好,在战胜德国和荷兰的比赛中,我们的配合相当精彩,我们也可以通过换位来扰乱对方的防线。当然,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前锋,我认为里皮教练有充分的选择余地。”

  今天的比赛意大利没有特别清晰的机会,但托尼认为这只是热身赛,没有关系,“在一些比赛中,你不用费多大的力气就能制造得分的机会,但是在另一些比赛中,则很难打破僵局,”托尼说,“我们有卡莫拉内西、皮耶罗、托蒂、皮尔洛都能为前锋传出美妙的直传球,所以我们无需担心什么。”

  (狄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