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米尔森因阿德离队?揭开巴萨中场告别世界杯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世界杯失去了一位欧洲冠军,埃德米尔森因膝伤被送回巴西,圣保罗队的后腰米内顶替他出战世界杯。一切都发生在巴西队训练阿德里亚诺与埃德米尔森发生冲突之后,这不由得使人们怀疑埃德米尔森离队与国米前锋阿德有关。

  周二巴西队在瑞士维吉斯训练中,阿德里亚诺和埃德米尔森几乎大打出手。当时阿德晃过埃德米尔森,巴萨铁腰不服气回身连人带球把阿德铲翻,阿德立刻起身要对埃德米尔
森动粗,好在被队友拉开。埃德米尔森这一铲也把自己铲出了世界杯。周三巴西队队医确诊埃德米尔森右膝半月板出现裂缝,已经无法参加世界杯。

  对于外界人们的猜疑,阿德里亚诺表示,“当时训练的时候有1万多人观看,我们是真道真枪,不过我确实失去了冷静。我和埃德米尔森一向关系很好,我们回到更衣室就握了手”。

  但实际情况却是,阿德与埃德米尔森并没有握手。在国家队,埃德米尔森与罗纳尔迪尼奥这对巴萨球员关系亲密,但与阿德已经多次在训练中发生冲突。

  在这次冲突发生后,佩雷拉和队长卡福分别找两人谈话,并且在晚餐的时候安排他们俩坐一桌,不过两人都没有听从安排,并没有在一起吃饭。

  得知自己告别

世界杯,埃德米尔森伤心地流下眼泪,“我来训练营之前并没有受伤,我只是有些疲劳。我要回巴西了,但我的心还在巴西队。我要带着佩雷拉、扎加洛和卡福的嘱托回家,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

  埃德米尔森是巴西队中场重要棋子,虽然不能算绝对主力,但佩雷拉完全可以根据埃默森、泽罗伯托的状态决定埃德米尔森是否会在4222阵型中出任一个后腰。如今这位巴萨欧冠捧杯的功臣不得不告别世界杯,对于巴西队是一个巨大损失。

  巴西队在埃德米尔森离开之前也没有解决好阿德里亚诺与埃德米尔森的矛盾,这多少会给今后队内气氛造成一定影响。(内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