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点出意大利队问题 阿尔贝蒂尼为皮尔洛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矩阵MATRIX,这是意大利队员根据电影给马特拉齐和阿尔贝蒂尼的绰号。尽管意大利队在热身赛中1-1战平瑞士,但是马特拉齐和阿尔贝蒂尼均对意大利世界杯前景保持乐观。

  这场热身赛内斯塔因轻伤缺阵,马特拉齐首发与卡纳瓦罗搭档。第31分钟马特拉齐后场一脚长传却未能过顶,结果被瑞士队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国米后卫这种表现很可能让他
回到替补席上。

  首发踢了46分钟的马特拉齐表示,“我想世界杯前热身赛艰难一点有好处,这会让你更快进入世界杯比赛气氛。意大利队在世界杯肯定表现更好。这场热身赛我们在控球方面有些问题,瑞士队上半场拼得很凶,但是他们没有90分钟保持这种挤压式踢法,所以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机会”。

  马特拉齐认为

意大利队已经做好了6月12日与加纳队首战准备,“我们训练很刻苦,还有10天时间,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现在还没必要达到状态的顶峰”。

  谈及意大利足球丑闻对于球队备战

世界杯的影响,马特拉齐说,“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情,不要考虑其他的人,那些问题交给裁判和经理们处理吧”。

  参加过1994年和1998年世界杯的阿尔贝蒂尼如今是意大利足协安排在国家队的官员,这位代表意大利出场79次的中场大将认为意大利队这场热身赛表现并不差。

  阿尔贝蒂尼说:“瑞士队实力很强,他们组织得很严密,会在本届世界杯上给强队制造麻烦。热身赛主要考察我们队员的状态,看看人员方面是否还需要调整”。

  对于自己的接班人皮尔洛,阿尔贝蒂尼评价说,“皮尔洛是意大利天才球员之一,我相信他会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下半场他更多地组织进攻,上半场进攻依靠托蒂,所以皮尔洛防守更多一些”。(内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