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忧心意大利阵中再添新伤 称托蒂状态已渐渐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热身赛中1-1战平瑞士,比赛打得并不漂亮,而且异常艰苦,不过赛后无论是里皮还是队员们都认为,比赛的目的达到了,球队需要的正是这样的检验。

  里皮说:“我们这场比赛的目的是热身,检验我们的状态,球队的组合,以及让部分队员获得更好的状态,以一种不同的态度对待比赛是非常正确的。”

  唯一让里皮感到不满的就是伤病,格罗索在比赛中受伤,还需要进一步诊断,亚昆塔也被对方门将飞踹,受了硬伤,里皮说:“我们在比赛中又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伤病,我不得不做出一些人员调整,这打乱了我的计划。”

  对于托蒂的表现,里皮评价:“托蒂下半时的表现比他最初的表现好了很多,显然,他在开始阶段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

  马特拉齐对于球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们本该在控球上做得更好,上半时我们的失误太多了,下半时大家表现好了很多,瑞士队在上半时敢于进攻,但是他们不能在90分钟保持同样的体力和节奏,所以我们下半时很有起色。当然在

世界杯前正是需要这样的艰苦的热身赛。”

  

意大利队看起来状态平平,马特拉齐认为这不是问题:“我们一直以来进行着艰苦的训练,距离世界杯我们将进行的首场比赛还有10天,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也许有人会担心我们是否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我们不希望太早进入状态。”

  “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力于世界杯,不要去管别的什么事情,让对手、裁判、经理们靠边站吧。”马特拉齐同时强调。

  进球功臣吉拉迪诺在赛后说:“我们上半时的进球机会很少,幸运的是我把握住了。”吉拉迪诺说,“这是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当中有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必须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们会有好的表现,另外,我们也准备利用自己防守反击的优势,给实力更强的球队制造麻烦。”

  意大利前国脚阿尔贝蒂尼也观看了本场比赛,他说:“瑞士队是一支整体组织严密,防守出色的球队,他能够在世界杯给强队制造麻烦,但是对于我们调整状态,寻找阵容的组合,这正是一次试验的好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自己的接班人皮尔洛,阿尔贝蒂尼说:“皮尔洛是意大利最具天赋的球员,我相信他正在向自己最佳的状态攀升,在下半时他的表现明显比上半时更好,上半时托蒂还在寻找他的位置,所以皮尔洛必须注重防守。”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