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透露对战瑞士不规则三叉戟 托蒂与皮耶罗齐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科维尔奇亚诺报道“你们会看到一个不太规则的三叉戟,一个中锋,然后皮耶罗在左边,托蒂在中间”,周二新闻发布会上,里皮率先透露了对战瑞士的阵型。

  确定433或者说4312的同时,人们最吃惊的是托蒂首发,而且和皮耶罗一同首发。里皮此前的国家队阵容,托蒂和皮耶罗不共存,两者选一,打法也跟着改变。这次两人一起上,得益于皮耶罗出色的状态,也是为没达到

  100%状态的托蒂分担一些组织任务考虑,“托蒂第一场友谊赛会打全场,第二场打一部分。我打赌,他会踢得很好,尽管这一周的训练很疲惫。我选择这种三叉戟,也是想为他节省点体力。”上周热身对手塞斯内塞的球员说:“托蒂还不敢跑得太多,回撤也多。现在不用皮耶罗,那真是荒唐。”

  

中锋人选,吉拉可能性大过托尼。一周多的训练中,吉拉状态更胜,且上周热身赛和周二队内比赛,都和托蒂一组。周二正是托蒂、皮耶罗、吉拉在一组,想来也是为打瑞士做准备。同在一组的卡莫拉内西、皮尔洛、加图索本就是既定主力,联合首发没有太多异议。

  在分析对手特点后,里皮还会对其他位置有些微调:“对手很硬朗,做好了准备。取胜最重要,这对我们的心理和注意力调节都有益。这两场,我们不会大改动,而是保持同一核心。明天,内斯塔应该休息。”卡纳瓦罗和马特拉济当仁不让首发,格罗索在左,奥多和扎卡多竞争右后卫,前者占优。最后里皮表示:“国家队不会受任何事情影响。如果我们做得不好,我们不会说,是因为被国内发生的事情干扰了。我们不找借口。”

  而后卡莫拉内西发话:“所有人都在注视我们,我们的目标是挽回

意大利足球的形象。”对尤文问题,他表示,“我会遵守合同,即使球队降级,我也会再踢3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