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宣布意大利新阵迎击瑞士 托蒂皮耶罗罕见联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明天将进行世界杯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东道主”瑞士队,尽管赞布罗塔和佩罗塔受伤,但信心十足的里皮还是在赛前就透露了一些关于本场首发阵容的信息,托蒂将在这场比赛中小试牛刀。

  里皮说:“皮耶罗将首发出任左边锋,托蒂的位置将会回撤一些,皮耶罗的上场将减小托蒂的压力。”

  托蒂在今年2月对恩波利的比赛中受伤之后,就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首发过,他只是在意大利杯对国际米兰,以及联赛最后一轮对AC米兰两场比赛中替补登场,他的首次首发即是代表国家队比赛。

  “托蒂没有特别的问题,他也不会担心在比赛中的拼抢会有什么关系,他在训练中已经经历了队友的铲球,他现在恢复得不错,你们会看到一个和周日训练赛上不同的托蒂。”

  在通常的情况下,皮耶罗是在托蒂不上场的情况下才会首发,里皮这样做的目的,是出于保护托蒂,让皮耶罗更多的拿球,减小托蒂在前场拿球的压力。

  里皮解释说:“如果我们继续沿用在托蒂面前放两名前锋的打法,这将意味着他将在中场做更多的工作,但是皮耶罗将在左路帮助他,皮耶罗在这个位置上表现非常好,他会减轻托蒂的压力。”

  在单前锋的位置上,首发的可能是近来在训练赛中状态更好的吉拉迪诺,托尼有可能替补登场。

  

意大利队今天将在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然后飞往瑞士日内瓦备战这场热身赛。赞布罗塔因伤肯定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此外里皮这场比赛有可能在后防线雪藏肌肉疲劳的内斯塔。佩罗塔是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他将在明天进行进一步的诊断。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