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布罗塔带伤出征危及小组赛 意大利防线拉响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在世界杯前受伤几乎成了定律,此前我们一直认为随着托蒂的伤愈,意大利队的阵容算是比较整齐的,但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新的伤情又出来了。

  赞布罗塔在此前的训练赛中拉伤了左腿,伤情的检查不容乐观,虽然只是轻度拉伤,但是他的恢复仍需要一些时间,他不仅将错过对瑞士和乌克兰的热身赛,甚至将缺席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此前,里皮一直在考虑是否带赞布罗塔去德国,但最终,他还是决定了带
上这位来自尤文图斯的边路全能球员,让他一边训练一边养伤,至少,如果意大利小组出现,后面的比赛他是可以打的。

  赞布罗塔说:“我非常平静,对于我来说,

世界杯不会是问题。”

  队医卡斯特拉奇说道:“诊断证实了我们的疑虑,我们非常平静,这不是什么严重的伤病,我们将帮助他尽可能快的恢复。”

  除了赞布罗塔之外,内斯塔也有一些轻微拉伤,不过比起赞布罗塔的伤势来,这就不算什么伤病了,不过保险起见,内斯塔可能不会在对瑞士的热身赛中出现,越到大赛临近,球员越发小心,上届世界杯法国队热身赛伤了齐达内之后小组赛惨遭淘汰的教训谁也忘不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