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备战有喜有忧 托蒂勺子破门赞布罗塔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59 京华时报

  

意大利备战有喜有忧托蒂勺子破门赞布罗塔拉伤

  托蒂(右)带球突破,他进球对意大利队可是好消息。IC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

意大利队在两场热身赛中都以10比0大胜,但一喜一忧。喜的是伤愈复出的托蒂以标志性的“勺子”进球,忧的是赞布罗塔大腿肌肉拉伤。

  首战表现最出色的是吉拉迪诺,他一个独进5球。不过,托蒂最受人关注,他在第70分钟以漂亮的“勺子”吊射破门,这也是他受伤99天后首次进球,表明状态恢复不错。主教练里皮最兴奋,“托蒂表现不错,但对手实力很弱,我们需要下周(热身赛对瑞士与乌克兰)继续考查他的情况”。

  次战比较抢眼的是打进4球的托尼,英扎吉也上演帽子戏法,皮埃罗则梅开二度。不过,赞布罗塔在比赛中急停急转时动作过大,左腿肌肉拉伤被换下。赞布罗塔因此在随后意大利队放假时只好留在训练营里,他说:“我希望伤得不重,估计跟旧伤没关系。我很想参加

世界杯,因此我要好好养伤,现在不适合多走动。”里皮也说:“两场教学赛队员们玩得很开心,我就是让他们感受一下比赛节奏,不幸的是赞布罗塔肌肉出了点儿问题,希望一切只是个意外,具体情况还要看检查结果。”

  ■“电话门”追踪

  球迷侮辱皮埃罗加图索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在意大利队热身赛之前,皮埃罗与加图索因“电话门”而受到了球迷的侮辱。

  当时,大约30名球迷在训练场外对球员不停地嘲讽。他们称加图索为“猴子”,以致米兰中场恼怒之下回敬了他们一个非常不雅的手势,助理教练费拉拉到场边劝阻没奏效。球迷又将矛头指向皮埃罗:“兔子,让我们瞧瞧……”怒不可遏的尤文队长冲到场地边与他们争执,直到两名警察过来赶走了这群球迷,冲突才平息下来。

  又讯据《米兰体育报》昨天报道,名哨科利纳也被牵扯进了“电话门”,该报称“科利纳知道一切。”《米兰体育报》同时透露尤文已做好被强行降级到意乙的最坏打算。不过,皮埃罗已公开表示,无论如何他都不会离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