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热身赛10-0两场大捷 吉拉独进五球后防却损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财政破产,直接从超级联赛贬入业余队的瑞士塞尔维特队成了目前集结在瑞士练兵的各个国家队的“磨刀石”,几天前,德国队在与这支球队的比赛中仅仅是以2-1艰难取胜,但意大利队却毫不含糊,在这场练兵中10-0大胜对手,不过与伤了巴拉克的德国队一样,他们在训练赛中也有人受伤,赞布罗塔因为肌肉拉伤不得不在赛后进行检查。

  意大利于当地时间昨天分两支球队进行了两训练比赛,除了塞尔维特队之外,另一
个对手是意大利的丁级冠军队吉米纳诺队,结果意大利队以两个10-0分别战胜了对手,对塞尔维特一战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吉拉迪诺,他一个人头顶脚踢打进5球,亚昆塔梅开二度,卡莫拉内西、托蒂分别建功,马特拉齐利用定位球抢点得分。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在托蒂,看来罗马王子已经完全做好了小组赛首战对加纳队首发的比赛,本场他打了70分钟,所进的一球是一脚漂亮的“勺子”吊射。

  相比之下,对吉米纳诺也是10-0大胜,却得不偿失,托尼打进4球,因扎吉上演了帽子戏法,皮耶罗进两球,佩罗塔远射得分,但是赞布罗塔却在这场比赛中左腿拉伤下场。赞布罗塔说:“我希望自己伤得并不严重,这只是一个很平常的动作,我腿伸得有点过了一些,感到肌肉拉伤了。”

  

意大利队接下来将休假一天,他们有机会参加当地的选举投票,但是赞布罗塔只能留在训练营里,他说:“我很想参加
世界杯
,因此我必须好好养伤,我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多走动。”当地时间周一,队医将会对赞布罗塔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相对于其他诸强,意大利队真正的热身赛来得较晚,队长托蒂表示:“这一天的假期恰到好处,接下来我们将迎来紧张的一周,先后迎战瑞士和

乌克兰。”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