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尤文众星送别舍瓦 卡纳瓦罗:意甲下降一个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舍甫琴科离开的消息就像水波一样迅速传开,抵达一个又一个目的地。当舍甫琴科与加利亚尼走出俱乐部总部时,在意大利国家队训练基地内国脚们正在准备享用自己的晚餐,而舍甫琴科离去的消息则变成了他们这个晚上首先要消化的东西。无论是AC米兰、国际米兰还是尤文图斯的球员都对乌克兰人的离去表示了惋惜与祝福——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的看法得到了最多认同:“意甲从此下降了一个档次。”

  “我不会忘记当我入选国家队23人名单时他给我打来的那个电话。当时他受伤了而且正在为了自己的未来而烦恼,但他依旧没有忘记第一时间向我表示祝贺——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舍甫琴科在AC米兰的锋线搭档因扎吉说,“我对他的离开感到十分遗憾,但既然他已经作出了这个决定我们就必须给予尊重。毫无疑问,切尔西变得更加强大了,不过米兰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不会害怕任何对手。”

  而舍甫琴科的另一名锋线队友吉拉迪诺则更多地对舍甫琴科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在自己转会到米兰后最初的那段艰难日子里对自己的帮助。“是他帮助我在米兰安顿了下来。”吉拉迪诺说,“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他能让我感觉自己已经和他配合了很久,我们之间的默契足以赢得一切——而事实上我们在一起共同训练还不到一个月。”吉拉迪诺同时表示舍甫琴科因为家庭而离开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我现在是在英超效力,而我的孩子即将接受教育,我肯定选择离开那里回到

意大利。”吉拉迪诺说,“足球是职业,而家庭才应该是第一位的。”

  舍甫琴科在效力

AC米兰的七年间一共攻破过13次
国际米兰
的球门,对他的可怕马特拉奇深有感触。“他是那种即使下场疗伤也都能让你感到压力重重的球员。”马特拉奇说,他同时认为AC米兰会有办法弥补舍甫琴科留下的空缺,至于切尔西,马特拉奇承认他们的实力又上了一个台阶,但却并不能被称为无敌,“因为还有巴塞罗那,他们有小罗纳尔多,他们才是超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