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照全家福趣事不断 佩鲁济打喷嚏逗乐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53 足球-劲体育

  周四是国家队亮相给记者拍照时间,球队拍集体照分两部分,一是穿D&G的官方礼服,二是穿主场球服。第二部分中,先是球员们排队一个个走进场,拍单人照,再是全队合影。两部分合影都是先照世界杯阵容,再把马尔基奥尼等候补4人拉进来。西装颜色黑色偏蓝,深沉端庄,够有派头。意大利记者忍不住赞叹,“真漂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次的制服最漂亮。”

  穿西装最得心应手的要数因扎吉、卡纳瓦罗等人,手叉裤兜,很酷;最不适应的是卡莫拉内西,几乎所有人都想知道,为什么他走路时不停跳跃。合影时,球员们少有地提醒记者们,“快点,快点,一会儿就没了。”而记者也告知球员,谁的姿态要进行调整,很像是一次集体走秀活动。

  好不容易都稳定了,进入正题,佩鲁济突然打了个喷嚏,一下打破瞬间的寂静,全场人皆笑。佩鲁济打趣道,“我好像咽了个柠檬”,他右边的布丰笑得抬不起头,直用手敲打佩鲁济的腿。拍照时,D&G公司的人看哪个球员没整理好,主动上去帮忙,还给加图索理理衣角。D&G公司的摄影师有特权,站在所有记者前拍官方照,但只照到一半,相机就出了技术问题,蹦出个东西。所有记者发出嘘声,球员们也乐了起来。

  照全家福时,因扎吉最不老实,在一旁忙着颠球,还是被队友拉来,在第一排坐在皮尔洛和托蒂中间。因扎吉咧着嘴,两个胳膊一定要压着皮尔洛和托蒂的胳膊,皮尔洛“不打理”,托蒂的右臂做出“反抗”,而后

罗马王子把两只手举起来,做了“胜利”手势拍照,风头压过因扎吉。整个过程,皮耶罗、赞布罗塔等人始终低调,没有托蒂、因扎吉那么有表演欲望。

  等到穿球服照单人像,赞布罗塔打头,因扎吉收尾,里皮夹在中间,而托蒂最受欢迎。趁此机会,记者特意观察了球员的球鞋,五花八门,黑色和白色的最多,还有黄色(德罗西)和红色(奥多)。因扎吉穿的是乐途,卡纳瓦罗为耐克,皮耶罗则是阿迪,托蒂是迪亚多拉,多数人还是彪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