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队长发话:尤文队员应抬头挺胸前往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科维尔奇亚诺报道 现在看来,丑闻能在集训期间影响国家队的一大因素是记者,一到新闻发布会,意大利记者就把莫吉的名字挂在嘴上,不停地唠叨。

  周三,国家队队长、兼风暴中的配角卡纳瓦罗“被迫”为自己辩护,顺便也帮一下莫吉,“莫吉的工作非常出色。电话窃听?目前只是怀疑。我只知道,他一直都是我们的经理。”此言一出,万层浪,这不是明摆着站在莫吉一边吗?针对自己也涉嫌其中,受莫吉指
使向法切蒂提出转会,在尤文获得额外利润等,卡纳瓦罗说:“我很平静,可天天被你们挂在嘴边不是什么好事,被人搜了家更不是。这些还只是让我不舒服,听到有人说我从国米到尤文有问题,那我就得生气了。我能做什么?只能保持好心态。GEA?我跟他们只有一点赞助关系,没别的。”有人抗议卡纳瓦罗的队长身份,“队友和教练信任我,足够了,我会在场上给你们答案。我们去德国,不是垂头丧气去的,而是抬头挺胸。”

  有记者找茬,“作为国家队员,你能抬头,而作为尤文人,你也行吗?”“我觉得两个冠军是我们的,真实的,我们拿到它,因为我们强。我为自己是尤文人自豪,去乙级也没问题。如今,

意大利形势变了,从尤文高层到足协高层。有人犯错,必须付出代价,可在法官作出审判前,没人有资格说。”卡纳瓦罗有力地顶住了一部分外界攻势,“电话窃听只是些聊天内容,只能作为猜想。很多人都围着尤文转,经理一天能接416个电话。不觉得奇怪吗?难道没有经理和加利亚尼的通话?这只是窃听经理的电话,其他人只是没被窃听而已。不是经理一人的问题,而是一个体制问题,我们的足球方向,本来就是错误的。”

  具体方面呢?大家首先想到裁判,卡纳瓦罗承认,“如此连续地和裁判指定员通话确实不正常,但你们看看,有些判罚对我们有利,但也有不利的啊。为什么只说前面那部分?一到我们有点球,就有问题,正常吗?德桑蒂斯,我对他印象深刻,我效力帕尔玛时,他吹掉我一个进球。我在和博洛尼亚比赛时进球后,对他说‘这次不能再吹掉了吧’,是开玩笑。你们也看到,我们去年只要是德桑蒂斯执法,就没赢球,超级杯还输给了国米。有问题吗?电话窃听这东西,不可能客观,你想怎么解释,都能成立。”足协掌门罗西已宣布引进外籍裁判,卡纳瓦罗不置可否:“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他们也会犯错。先试试吧。”

  卡纳瓦罗用对莫吉的概括做结束语,“改变对莫吉的看法?不,他一直都是精明能干的人,工作做得很好,很会统筹球员。”有人立刻问,“也会统筹整个足球界?”“那是另外一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