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助理教练费拉拉:这是历史上最好的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意大利助理教练费拉拉是个"干净"人,没人因为他是前尤文球员而抗议,他比里皮和卡纳瓦罗更平静,说话更不卑不亢,"我的名声都是广告的杰作吧(费拉拉全家曾拍摄过食品广告)。这支国家队太棒了,似乎是历史上唯一没有争议、所有人都喜欢的国家队。这群小伙子代表了足球中最棒的那部分,也跟丑闻牵扯最少,因此有理由平静。谁要是喜欢这支球队,就请从现在开始,说点球场内的事吧。"

  可里皮的儿子扯在其中,里皮能把精力都用在场上吗?费拉拉告诉大家:"里皮不会放弃自己的目标。没人喜欢目前发生的事,可我和里皮谈的,还是从前那些问题,他还是从前的里皮。不,更有获胜欲望了。"里皮也被法官怀疑,因为在一次电话中对卡纳瓦罗经纪人表示"我又不是教练",言外之意莫吉说了算。对此费拉拉说得客观:"很多话,在一定场合下说出,会有当时特定的含义。有可能一个玩笑,就被当作正事。这正是电话窃听的弊端。"

  费拉拉承认最近和莫吉通过电话,而且还见了面,"莫吉话很少,他也说不出太多话。他当我领导好多年,我看着他的孩子长大,我不会评论他,也不该由我来评论。过去他身边围着那么多人,如今都跑了。我想,你们记者中如有人出了这种事,你们也会同情吧。"有记者接话,"不是感情的事,而是犯法。""犯法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我觉得太夸张了。"

  对于尤文的冠军,费拉拉说:"举我在的例子吧,2004/2005赛季,完全是打出来的,我出场不多,但用了吃奶的劲。谁质疑冠军,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考虑。记得药案时,闹得也很大,我们无罪,很多人也相信我们。"对涉案的两个主力国脚,卡纳瓦罗和布丰,费拉拉透露:"卡纳瓦罗很不高兴,但能把这些事抛在一边。布丰?他只是太天真了,吸取个教训就完了。他们一出场,会感到更有动力。"

  尤文刚刚重组,费拉拉给佩索托打了电话,"我祝贺他,我说,这是尤文给你最好的退役方式。"新的尤文会不会给费拉拉一点空间?"不会吧。我和尤文青年队的合同还有4年。如果接到别的邀请,

世界杯后再说。"如果尤文降级,尤文会打费拉拉和卡纳瓦罗的故乡球队那不勒斯,费拉拉说,"我不考虑这个,我只考虑甲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