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集训气氛轻松 托蒂签名帅气托尼送队友手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科维尔奇亚诺报道 周三的训练,门将一直在三号场地。门将教练在不同的中远距离起球,4个门将轮番上来练习,因为传球较慢,门将接球毫无问题。当球从角球点传来时,球速太快,门将可以将球击出。看上去,布丰的动作最伸展,视觉效果最好,好的身材是很大的一个原因。只有阿梅利亚失误了一次,将球漏过,遭到教练的“提点”。

  四号场先是尤文帮和巴勒莫帮8人跑步,由费拉拉带领。卡纳瓦罗连袜子都没穿,光
脚在跑,其他人装备齐全。后来才知道,是赞布罗塔把卡纳瓦罗的鞋藏了起来,放在训练场边的一棵树上,训练后才还给他。卡纳瓦罗也没介意。练习后退场时,卡莫拉内西和赞布罗塔握握手,两人搭着对方肩膀边走边聊,微笑。这场景,似乎只有在比赛后两个对手之间才会有,两个尤文人合作了4年之久(从2002年卡莫拉内西从维罗纳加盟开始),不可谓不熟,这一举动着实让人“费解”,难道卡莫拉还在感谢赞布罗塔为他腾出了位置?随后卡莫拉内西抱怨牙疼,找了个牙医来。

  接下来训练的是米兰双雄的6人,跑了几圈后佩罗塔加入,佩罗塔跑时换了鞋,因为感觉不适应。加图索、因扎吉、吉拉穿蓝色上衣为一组,由体能教练高迪诺带领,马特拉济、皮尔洛、内斯塔一组,由费拉拉带领,两组对向绕场跑,两位教练掐着时间让球员改变速度。佩罗塔单独一人在场地中间练折返跑。过程中,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边跑边聊,尤其是因扎吉很能说,吉拉听得多。站在外圈的加图索跑得距离更长,但还是比那两人速度快。

  训练后已是中午,球员从更衣室出来走到餐厅,有两条路,一是从3号球场这边直接抄近路到餐厅(和新闻发布厅、会客室都在一栋楼,加图索、佩罗塔、吉拉等用此路线),二是从4号场这边穿长廊,走个折线右转至餐厅楼内(托蒂选择此路线),或者先到4号场旁的健身房呆一会,再出来至餐厅(皮尔洛)。但不管哪条路线,都“埋伏”着记者,但由于时间较短,也基本只有签名一项活动。

  对比一下签名,托蒂签得最帅气,一个大圆作为练笔,中间一个点,是最后i字母的那个点。皮尔洛的签名其次,也算大气,加图索、佩罗塔、吉拉迪诺的,写得很局促,可能跟他们心不在焉有关。加图索和佩罗塔都是一边打电话一边签名,左手拿手机,或干脆把手机夹在下巴和肩膀上。一路上都在讲电话。

  周三下午,托尼回到

佛罗伦萨俱乐部,兑现自己的诺言———如果本赛季进球超过30,送给俱乐部队友每人一块手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