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莫吉不是真正罪人 内斯塔:尤文不该被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开始了世界杯的备战,但对意大利足坛近来发生的大事,球员们也不可能不闻不问,尤其是来自尤文图斯的球员,莫吉事件将直接关系着他们未来的命运。

  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率先发话了,他并没有急于和莫吉划清界线,他表示,莫吉只是一个替罪羊,真正的根子在意大利足球的体制,而不是在个人。

  卡纳瓦罗说:“这不仅仅是莫吉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意大利足球的问题,大的环境都是这样的,个人又有什么办法?”

  卡纳瓦罗为莫吉说了好话:“他是一个能干的人,我在

尤文图斯踢了2年的球,看到了很多事情,他每天要接到416个电话,有朋友的也有其他什么人的,我不相信这些人都与这些事情无关?现在麻烦来了,他们都跑得一干二净。”

  “我认为我们的两个冠军事清白的,我仍是我,我是在场上赢得的冠军,谁要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去吧。”卡纳瓦罗说道。

  对于裁判是否照顾了尤文图斯,卡纳瓦罗认为根本没有这回事:“我并未在场上感到什么不同,裁判的误判不仅仅曾经帮助过我们,也害过我们,自从有人说德桑蒂斯是我们的福星之后,他执法的比赛我们几乎没赢过,在

意大利超级杯上,特雷泽盖的好球还被判掉了,我为我是一个尤文图斯人感到骄傲,现在依然是。”

  内斯塔也对此事发表了评论,不过他与他的中卫搭档立场不完全相同:“我认为这是对热爱足球的人们的一种背叛,我认为只有在最后对这件事做出判定之后我们才能讨论更多的东西,但这一次我认为正义会获胜。”

  马尔蒂尼曾经表示不接受尤文图斯被判掉的冠军,内斯塔则表示:“我不知道如果尤文图斯被取消冠军,颁给我们,我是否能够接受,”随即内斯塔话锋一转,“但我不希望尤文图斯降入意乙,对于我来说,他们是一个优秀的对手,现在很多名字卷入了这件事情当中,但是具体的我并不了解,谁犯了错误必然要为此负责,但遭到惩罚的不应该是球队和球员。”

  对于裁判的问题,内斯塔直言:“大家都不是傻子,凭感觉我们也会知道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当然,我们没有想到事情会到这种程度。”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