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别把脏手放里皮身上 意大利又多一个夺冠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科维尔奇亚诺报道 球员里最先表态的是托尼,绝对站在里皮一边。

  托尼在国家队还未集训时就结合自身经历说,“别把脏手放在里皮身上。这是我第一个世界杯,有些人却想把最信任我的人、一直赌我能赢的人赶出国家队,我的天哪!我在巴勒莫时里皮就召我了,那时的托尼还不是今日托尼,我和GEA从来没有过关系,我也进了国家队。”上周末,新爆出的电话窃听显示,小里皮在给布拉西经纪人电话中表示GEA球员会
被里皮优先考虑,佛罗伦萨中锋做出回击,“别把枪口对准所有人。犯错的人付出代价,这很显然,不过得把决定权交给法官。我和国家队队友也谈了这次丑闻,我们所有人都站在里皮这边。”

  针对丑闻会不会影响

意大利发挥的问题,托尼说:“我看了贝肯鲍尔的表态。首先,我不想跟所有人作对。其次,我想说,意大利越困难越来劲。1982年,谁相信意大利在和巴西、阿根廷一组时出线?”何止来劲,托尼认为今年意大利能夺冠,“里皮塑造了坚固的队伍,我们又多了一个夺冠理由———回击丑闻和外人的看法。在德国成为主角,有助我们重新开始,为意大利足球注入激情。”对于自己的首次
世界杯
,托尼表示,“为不让自己太过激动,我‘雇用’了最好的心理医师里瓦。他的建议太重要了。”托尼和保罗·罗西一样,参加世界杯前没有一点欧战经验,但托尼只想做托尼,“此前的世界杯我都在电视机前看。最深的三个印象是巴乔在1990年的过人破门,罗纳尔多的几个进球,托蒂在韩国被罚下,莫雷诺的杰作。”

  号码已经公布,托尼9号,“但你们别让我进9个球,这可和俱乐部不一样,我只想进关键球。”对世界杯的黑马国家,托尼不想预测,“我更想赌单个球员:梅西。”最后是托尼的去向,上次集训时托尼对国米打开大门,这回又碰上

佛罗伦萨涉嫌做假,托尼会如何决定?“我的老板跟我说,佛罗伦萨会平安无事,我为什么不相信呢?我不想说其他俱乐部,只想对佛罗伦萨发出信号:希望世界杯前能让我知道我的去向。”把绣球抛给佛罗伦萨。

  周二,内斯塔、佩罗塔和吉拉迪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吉拉的态度和托尼相似:“贝肯鲍尔应该想德国的问题,而不是看其他人。每个进国家队的球员,那是水平在,而不是有谁谁做经纪人。要例子?因扎吉。”佩罗塔也说:“批评?除了给我们动力外什么作用都没有。”内斯塔主要谈丑闻:“这两年从足球角度看,意大利失败,应该删除。我不知道会不会接受那两个冠军,反正不会庆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